海南省监狱管理局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监狱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依法组织实施本省有关监狱管理工作的法规、规章和政策。 二、依法管理全省监狱工作,监督全省监狱系统刑罚执行、狱政管理、狱内侦查、生活卫生管理、教育改造、劳动改造工作;负责罪犯减刑、假释的审核和暂予监外执行的审批。 三、领导和管理监狱企业;监督管理全省监狱企业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 四、拟定全省监狱设置、布局和规划,监督管理监狱建设工作。 五、监督管理监狱系统的财务和内部审计工作,负责监狱系统狱政设施和技术装备的管理。 六、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负责全省监狱系统民警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 七、承办省政府和省司法厅交办的工作。

海南省监狱管理局内设有办公室(规划财务装备处)、政治部(监察审计处、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团委)、狱政管理处、教育改造处、刑罚执行处(狱内侦查处)、劳动改造管理处、监控信息处(防逃防暴应急指挥中心)等内设机构。

65919306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海南省司法厅   版权所有:海南省司法厅

技术支持: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571100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凤翔东路338号海南省司法厅  联系电话:0898-65918088

备案序号:琼ICP备05002678号   网站标识码:4600000004    琼公网安备 4601070200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