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到中和镇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人员

业务水平提升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执法业务水平,增强法治观念和服务意识,自觉践行综合执法系统核心价值体系。显著提高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2023320日,儋州市综合执法局选派业务骨干到中和镇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水平提升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以行政处罚立案程序、受案和立案、调查取证、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执行、执法制服的着装、执法语言、现场执法人员站位等方面为切入点,全面讲解规范化执法流程。

              

会上执法队员签订了《儋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人员文明执法行为规范承诺书》。

                

            

通过专题执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镇中队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有效提升了队伍的整体素质,为乡镇打造学法、懂法、用法的执法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