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6午,在县司法局5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小飞书记出席会议,并作出工作部署。

会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县司法局王德章局长通报我县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考核评估情况,并全省法治政府建设考核评估相关工作作总体说明

为了做好我县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考核评估的迎检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小飞书记提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考核评估的重要性,认真对照职能分工,全面深入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我县在2020年全省法治政府建设考核评估中争先进位;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以迎接考核评估为契机,做到“一把手”亲自抓、亲自管、亲自研究、亲自督办,抽调精兵强将,对标工作任务,找准差距短板,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真正把毫厘必争的动力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

县委依法治县秘书室工作人员向有关部门讲解海南省法治政府建设评估考核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