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好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开展“以案明纪 廉洁从警”警示教育活动精神。新康监狱近期开展了“以案明纪 廉洁从警”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1121日,海南省新康监狱召开“以案明纪、廉洁从警”警示教育大会,监狱全体党委成员及200余名民警、医务人员、职工参加会议接受警示教育,大会由监狱政委韩胜畴主持。会上, 纪委书记林如宁通报全省监狱系统多起违法违纪案例,剖析原因和教训。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二要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强化遵纪守法自觉性;三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党委书记监狱长梁世坤结合开展警示教育专项活动,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全体民警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并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干净履职,从源头杜绝不良行为,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四是率先垂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最后监狱长梁世坤带领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宣誓。


      1128日上午,监狱组织科级领导干部、新调入民警、医护人员到海口监狱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参观警示教育案例展板,观看专题教育片和座谈会,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民警拒腐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