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亚监狱与驻监武警中队开展“庆八一”共建活动

IMG_5349.JPG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监狱与驻监武警“三共”建设,8月1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三亚监狱党委副书记、负责人廖志杰带领监狱领导班子及监狱全体复转军人走进驻监武警中队慰问全体官兵同志。廖志杰代表监狱党委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监武警官兵一直以来为监狱安全稳定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武警官兵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随后监狱复转干部与武警官兵开展了“庆八一”共建活动。

IMG_5374.JPG

一次对标观摩学习

武警中队官兵首先进行了军事训练科目汇报演出,接着许队长带领全体复转干部参观了官兵们的内务和武器装备,在场复转军人再一次近距离感受到部队纪律严明、作风严谨的优良作风,重新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军人过硬的军事素质,犹如回到了当初的军旅生涯。

IMG_5523.JPG

一场忆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座谈会

参观结束后,全体复转干部与武警官兵代表以“坚守军人初心,共担安全使命”为主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积极探索、深入开展“三共”建设进行了相互探讨。复转军人们纷纷回忆自己的军旅生活,畅谈了从警以来的工作感受和体会,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在部队中培养成的军人作风和优良传统,以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监管改造工作之中,为监狱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G_5659.JPG

监狱政委周禹生同志向与会同志们分享自己从军从警30余年的回忆和体会,同时也对在场复转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保持恪尽职守的可贵品格,将军人在战场上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的精神持续投入到监狱工作中来;二是爱岗敬业,增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牢记是党的培养成就了今天的我们,力争在各自岗位上有新作为,为监狱发展做出新贡献;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军队生活经历当作人生的一种宝贵财富和精神动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监狱民警做好表率、当好榜样,为推进监狱工作新局面贡献新的力量。

IMG_5754.JPG

一场激情友谊篮球赛

下午5点,三亚监狱与驻监武警举行一场篮球友谊赛,工作上一直友好配合的双方,在赛场上却是每球必争,争锋相对。比赛如火如荼,虽然是台风天气,偶尔下点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正常发挥,最终三亚监狱篮球队以微弱的优势获胜。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沟通联系,为此次“庆八一”共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G_5779.JPG

此次监狱与驻监武警开展共建活动,增进了双方深厚的友情,下一步,“两警”将进一步增强共建、共管、共保安全合力,不断提升监狱安全工作水平,共同持续维护监狱安全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IMG_5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