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日,司法部召开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保亭县司法局保城司法所所长叶绍强荣获“全国模范司法所长”称号。

叶绍强同志坚守基层司法行政战线16年,凭借着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热情,对群众的真切关爱,用忠诚诠释“司法为民”,发挥了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作用,出色地完成了县局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参与司法行政工作以来,他共参与调解各类矛盾纠纷500余起,接收社区服刑人员138人,管理在册安置帮教人员110人,维护了保城镇辖区的社会稳定,受到地方党委、政府,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曾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司法行政先进工作者”、“农村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积极分子”、“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图片2.jpg

会后,王志忠局长要求全县司法行政干部以叶绍强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发扬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担当精神,为建设法治保亭提供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