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吴玉 高长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海南社会文明大行动,激励全所民警职工牢记使命,为社会献上一份爱心5月29日上午,省府城戒毒所组织民警职工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上午9时,报名参加献血的同志井然有序地领取义务献血表,排队等待测量血型,检测血样,符合献血条件的则手持献血登记表挽好袖子排队等候,17名民警职工义务献血42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正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活动,爱意涌动,血浓情浓。用血液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戒毒人民警察的忠诚、干净和担当,共谱“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和谐乐章。已经是第十一次参加献血的民警李福保介绍说:“此次义务献血200毫升,献血活动是勇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再现,献血活动救死扶伤,真的可以说是意义非凡。这也是一种义务与责任,为拯救生命尽绵薄之力感到光荣,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继续坚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