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戒毒管理局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项目经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根据《海南省戒毒管理局机关采购管理办法》和项目建设需要,现向社会公开遴选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为海南省戒毒管理局五楼档案室。招标范围包括:建设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信息系统;整理档案;对整理后的档案材料进行数字化扫描,制作成数字档案。招标服务费用由中标单位支付。

二、报名条件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原件备查)。

(二)在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供备案证明复印件或公告网页截图。

(三)拥有3名或以上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提供以上人员的海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证证书及近三个月本地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

)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具备三年以上(含)从业经验,提供招标代理协议等相关证明材料。

)提供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或承诺函。

三、报名文件递交

以上所需提交的文件资料均需盖章,密封后递交至海南省戒毒管理局,递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712下午17:30。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的,将予以拒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警官        联系电话:18508921097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椰海大道6号海南省戒毒管理局。



                                       海南省戒毒管理局

                                          2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