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监狱管理局面向社会

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结果公告

(第8号公告)

根据海南省监狱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安排,我厅按照考试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和招考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222名。在组织过程中,沈婕、罗九皇、秦永能、羊冠明4名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资格,罗钰斌、陈平2名考生初检不合格自愿放弃复检资格,韩发定、卞在科、邱锐、李江4名考生未达到体检合格标准。按照顺位递补原则将张芳、苏鸿泽、王业忠、吴星、蒙亦谦、王名曼、王平源、李诚明、黄垂虎、黄昭敏10名考生确定为递补对象。现将体检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体检合格的考生于9月7日16:30到海南省监狱管理局(海口市新大洲大道192号)篮球场集中领取材料。

    海南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联系电话:0898-65785069。

附件:海南省监狱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

      员体检结果

                                     海南省司法厅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