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司法厅关于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主观题考试考区设置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7号)和《海南省司法厅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有关要求,现就海南省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考区设置问题公告如下:

一、考区设置

海南省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设置海口、三亚两个考区,其中海口考区设计算机化考试考点和纸笔考试考点;三亚考区设计算机化考试考点。

二、报名要求

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确认报名在海南省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的,可以选择在海口或三亚考区参加考试。

海南省2019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的,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所在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确认报名在海南省参加主观题考试,且申请使用纸笔考试方式的,统一在海口考区纸笔考点考试。

有关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的其他要求,请参阅《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7号)和《海南省司法厅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特此公告。

 

 

 

                            海南省司法厅

                           2019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