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司法部审核批准,现将我省参加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3828日至29日。

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在证书集中颁发期间领取证书的申领人,可向申请地市司法局联系预约领取。

二、领取需提供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2、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受理单。

根据司法部有关规定,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需由本人亲自领取,不能委托他人代领。 

、领取地点 

1、海口市司法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一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6号北楼二层2021室律师工作科,咨询电话:0898-68723943。

2、三亚市司法局:三亚市迎春路5号(同心家园四期旁)市司法局四楼406室,咨询电话:0898-88276791。 

3、儋州市司法局:儋州市那大镇新区路怡心花园B区19栋商铺(儋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一楼大厅7号窗口),咨询电话:0898-23324239。

 特此通告。

                                                海南省司法厅

                                                          202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