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和宣传宪法的部署,124日上午8点,保亭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办公大楼前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活动。

首先举行升国旗仪式。“升国旗,奏国歌、敬礼!”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响起,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敬礼同时行注目礼,鲜红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彰显着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告诫我们要回望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升旗仪式结束,在王德章局长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举起右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王德章局长做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县全过程,努力为服务和促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