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典》巡讲

文昌市司法局送法下基层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民法典》的认识度和知晓率,近期,文昌市司法局大力组织市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律师、村(居)法律顾问律师持续深入基层开展《民法典》专题巡讲活动,全力推动《民法典》普法宣传在我市各村(居)全覆盖。

本次送法下基层暨《民法典》专题讲座活动,各村(居)法律顾问在讲解《民法典》中与基层群众相关的内容及《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的同时,还会就农村土地利用、打击私彩、打击电信诈骗、安全生产、禁毒、扫黑除恶、禁塑、打击整治枪爆等基层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相关法律讲解和提供法律咨询,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的同时,提升基层群众法治意识,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与良好法治环境。

东阁镇

 周扬、符俊娇、吴多乐、黎寿珠等4名村(居)法律顾问分别深入东阁镇20个村(居)开展 20场《民法典》专题宣讲,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


宝芳村委会

图片1.png

宝芳居委会

图片2.png

宝新村委会

图片3.png

园堆村委会

图片4.png

大架村委会

绿地洋村委会

图片7.png

东阁村委会

图片8.png

东阁居委会

图片9.png

东海村委会

图片10.png

凤头村委会

图片11.png

红旗村委会

图片12.png

红星村委会

图片13.png

李山村委会

图片14.png

良丰村委会

美柳村委会

图片17.png

群建村委会

图片18.png

天伦村委会

图片19.png

文林村委会

图片20.png

侠夫村委会

图片21.png

新群村委会

图片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