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增强辖区居民拒毒防毒的意识,和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6月26日上午,由东方市司法局牵头,市检察院、市法院及八所镇禁毒办等多部门共同配合在八所镇友谊社区的农贸市场门口前举办了“6·26”国际禁毒日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360截图20190626115317496.jpg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拉起了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横幅,通过展板和发放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的方式引导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坚定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活动中,众多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主动索要宣传资料、细致阅读发放的各类宣传资料,并询问相关法律和打击措施。


360截图20190626115325935.jpg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黑恶势力的防范打击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全民扫黑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