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活跃广大人民群众法治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平安保亭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64日下午,保亭县2019年“严惩黑恶犯罪,建设平安保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走进保亭保城什罗小学。

活动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舞《爱在天地间》、《舞动新时代》、器乐吹奏《欢乐的日子》、快板《扫黑除恶惠民生》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将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声音传递到基层、传递给广大百姓,提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检举揭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开场舞《舞动新时代》

快板《扫黑除恶惠民生》

男生小组唱《我的中国梦》

器乐吹奏《欢乐的日子》

学生和家长观看演出

演出活动前,保亭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向师生、家长们发放了《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禁毒宣传扇子及《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百姓法治宝典》、《宪法》等宣传资料共266份,深受师生和家长的欢迎。

据了解,本次巡演时间为527日至621日,将走进更多的社区、学校、乡村,营造保亭“有黑必扫,有恶必除”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