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解决当前我市法治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1012日下午,东方市迎接法治营商环境专项督导工作座谈会在司法局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由司法局局长李德深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运发出席会议,市公安局、水务局、税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及东方俄贤岭景区开发有限公司、东方锋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民营企业法治文化建设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交流经验做法并建言献策。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运发会上发表讲话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运发会上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全面了解本市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全力配合,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全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满足民营企业服务需求。

民营企业代表发表讲话


民营企业代表发言



税务局分管负责人现场为企业代表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