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6月22日上午,东方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史新民、符策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员代表、律师代表、行政执法人员代表、行政复议案件当事人代表、人民调解案件当事人代表、安置帮教对象代表、社区矫正对象代表等人员参加。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锡涛主持,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座谈会上,王锡涛通报了我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请参会代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我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出评价、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参会代表结合实际,对司法局关于人民调解、律师、公证、社区矫正、安置帮教、行政复议等具体业务工作以及司法行政队伍服务群众等方面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在肯定的同时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批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王锡涛代表市司法局对各位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作出表态:市司法局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将尽快落实处理,及时反馈。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积极对司法行政工作进行监督。市司法局将继续接受社会监督,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