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pn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军事设施安全保密工作相关部署,加强军事设施安全保密“五法+”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5月29日下午,市亚龙港军地联防联治工作督查领导小组第一督查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杜井岗一行莅临我局开展军事设施安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督查指导。

图片.png

(高文军副局长汇报工作)

市司法局高文军副局长向市督查组汇报我局近几年来军事设施安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具体是:局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相关组织部署,坚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以“法律六进”为载体、不断创新形式开展“五法+”法治宣传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png

(杜井岗做讲话)

杜井岗在听取汇报后肯定市司法局在军事设施安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所取得成绩,并提出要求,指出下一步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开展好“六个一”相关活动,深化“五法+”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png

图片.png

   高文军表示市司法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动力,在市联防联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五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为增强全民国防意识,维护国防利益安全,推进军地平安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