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亚洲文明对话”期间的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同时为防止社区服刑人员参与涉黑涉恶事件,5月22日下午,东河司法所李亚生所长深入江边司法所对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安全教育。


  会上,李亚生所长重申了社区矫正管理规定和须知并结合以往案例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教育、谈话,同时就个别人员的表现提出批评和教育。随后,对社区服刑人员在“亚洲文明对话”期间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所有社区服刑人员做到:一是要端正矫正态度,加强社区矫正服刑意识。二是要严格服从社区矫正管理规定,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按规定使用定位手机,做到24小时开机,确保人机不分离。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切勿参与违法活动,如发现涉黑涉恶线索要及时向司法所汇报并主动到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学习,起到了增强社区服刑人员法治观念,拧紧社区矫正人员思想上的“开关”的作用。


360截图20190523173949868.jpg


360截图20190523173959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