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省厅、市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确保“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期间的社区安全稳定,防止社区服刑人员参与涉黑涉恶等违法活动,做到不出现脱管、漏管现象,切实做好严审请销假制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工作。2019年5月22日上午,感城司法所集中本辖区内在册的社区服刑人员参加扫黑除恶学习教育,并就省厅检查的点验工作提前打好预防针,要求必须配合。

        会上,首先向社区服刑人员强调会议纪律,表扬一直以来表现较好的服刑人员;批评未按时报到人员,并基于之前口头警告的基础上给予书面警告,同时将其列为严管对象,以此警告其他人,并以三家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定位手机24小时未开机、无信号受到警告处分为例进行教育,再次向服刑人员强调手机要保持24小时开机畅通,腕表要避免低电量告警,要真正做到按时报到,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以免受到多次警告提请收监。要求服刑人员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习读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切勿参与涉黑涉恶等违法活动,如发现涉黑涉恶线索要及时向司法所汇报登记并主动到公安机关举报,同时要求服刑人员熟记东方市扫黑办举报电话0898-25562245。

360截图20190522175243788.jpg


360截图20190522175252142.jpg


QQ截图20190522175407.jpg

会后,要求社区矫正人员参加社区服务劳动,集体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