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4月30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与海口市委依法治市办就海口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举行座谈。



会议由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李永利主持,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厅长郑学海,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海口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易鹏,海口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林明以及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法治调研处及法治督查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委托,鲍剑代表海口市委依法治市办向省委依法治省办汇报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海口法治政府建设具体成效和亟须协调解决的问题。法治调研处、法治督查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全国及我省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情况、我省法治政府指数情况及法治政府考核中存在的问题。

郑学海高度肯定海口法治政府建设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针对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如何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