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东方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市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起清零攻坚战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深同志主持,全体局机关干部参加,各基层司法所在各所的视频会议室收听。会上,李德深局长首先传达了市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接着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要充分认识清零攻坚战役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阶段的关键一仗,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市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上来,并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各科室主任、司法所所长担任小组成员的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领导小组,为全力打赢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局领导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科室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任务措施,提高工作主动性和针对性,做好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的战斗动员。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壮大正面宣传声势,要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坚定决心,努力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三是持续深挖涉黑涉恶犯罪和“保护伞”线索。加强教育宣传,教育引导社区服刑人员主动交待自己涉黑涉恶罪行,主动检举揭发他人涉黑涉恶犯罪和“保护伞”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