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根据市委政法委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局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禁毒工作水平,2020年4月10日上午,文昌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文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文昌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及市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禁毒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勇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司法所单列司法员参加会议。


02.png

会上,韩勇局长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绍明作的市委政法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陈文会作的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报告和禁毒工作报告,以及市委书记钟鸣明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文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文昌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热潮,充分领会上级精神、有效结合我局实际,以“一转变两提高”活动为抓手,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03.png

 最后,韩勇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扫黑除恶、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掀起扫黑除恶、禁毒专项斗争热潮,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切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三是全面动员群众,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为开展政法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禁毒工作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为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提供法治保障。(通讯员:卞其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