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省三亚监狱举办一场全民健身运动会。这是我监党委贯彻落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具体举措。本次运动会共设有4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全民健身长跑运动、排球、拔河、广播体操。


下午4时,开幕式正式开始。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工会主席吴小柳莅临开幕式现场,在致辞中预祝三亚监狱全民健身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监狱领导班子成员、13个党支部民警职工,共160余人参加开幕式。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韩钪同志致开幕辞,他首先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民警职工、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韩钪监狱长表示,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加强监狱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途径和载体,能够激发民警职工热情,强健民警职工体质,凝聚民警职工力量,使全体民警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监狱的各项工作中。希望全体民警职工把本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巨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强大合力,在监狱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统筹推进“五大改造”新格局,精诚团结,携手并进,全力谱写三亚监狱发展新篇章。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男子3000米和女子1500米的比赛,韩监狱长为第一场比赛发起跑令。结合监狱工作实际,本次运动会将历时3个星期,为不影响监狱工作的正常开展,确保运动会期间的监管安全稳定,所有项目均安排在下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