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4月12日上午,省司法厅厅长郑学海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郑学海指出,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海南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的迫切需要。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精准纠治顽疾,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郑学海强调,要加强工作统筹,将作风整顿与党

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作风问题纳入查纠整改阶段“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加强专项工作督促检查,多措并举深入查纠整改,推进作风整顿走深走实。要坚持立破并举、深化标本兼治,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管理、考评制度和导向机制,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落实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厅领导班子成员王雪林、陈文彬、王小龙、杨儒文出席会议,厅一级巡视员王河山,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晨阳,厅二级巡视员马利克,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