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上午,中共三亚市司法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中共三亚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批复进行了选举。

图片.png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机关第一、二支部委员会筹备工作汇报、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宣读了《中共三亚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三亚市司法局机关第一、二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三亚市司法局机关第一、二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介绍了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三亚市司法局机关第一、二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片.png

(筹备组成员黎金黄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

图片.png

(参会人员举手表决)

图片.png

(参会人员进行投票选举)

中共三亚市司法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三亚司法行政机关党建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会上,第一、二党支部书记也表示,将积极作为、努力担当,全力以赴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让党建工作成为带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的红色引擎。

图片.png

因局机关党委书记许克峥同志外出培训,副书记高文军发表讲话,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了几点工作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以抓党建促业务,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三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

图片.png

(机关党委副书记高文军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