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下午,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力军到海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王小龙、市政府副市长龙卫东、市司法局局长林明参加调研。

  在海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冯力军主任与中心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业务、司法考试、法律咨询、法律服务资源库查询等服务事项,现场查看了律师解答群众咨询、“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运行、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介绍。

  冯力军主任边走边看,她指出,海口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屡获全国先进,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一是公共法律服务业务中,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律咨询等各个事项是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赢得了老百姓一致好评;二是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治文化氛围浓厚,起到了很好的法治宣传作用;三是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突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做好各项业务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