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4.jpg

集体合影留念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集中展示我局妇女的精神风貌和让广大女职工愉快而有意义地度过自己的节日,38日,局工会、局党支部与驻点椰村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以争做新时代巾帼先锋·勇当脱贫攻表率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在自然环境优美宜人的保亭七仙秀丽山庄开展。在拓展活动中,全体参加人员分团队合作,大家组成了三个团队,推选出队长,确定了队名口号,编唱了鼓舞士气的队歌,并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团队风貌展示。为了赢得比赛,每个团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热火朝天地完成了丛林射箭南水北调珠行万里等一个个项目的挑战。轻松愉快的拓展活动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振奋了大家的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引领大家崇尚健康文明的新生活。

通过开展拓展活动与大自然的融入,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得到了身心放松、凝聚了团队精神,感受来自单位集体最贴心关爱的同时收获欢声笑语及片片感动,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将以更好、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