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增强民警身体素质,丰富民警业余生活,10月31日下午,省乐东监狱举行了“岗位大练兵”拔河比赛。共有7个参赛队伍,分别来自一、二、三、四监区、机关男子联队、机关女子联队和驻监武警队,总计78名运动员。采取三局两胜、逐轮淘汰制。

比赛尚未开始,观赛人员便围满了拔河赛场地,参赛双方稳扎马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赛场上瞬间气氛一变,参赛队伍同时喊出震耳欲聋的口号,拉拉队的“一二一二”的加油声更是一声更比一声高,响彻了整个监狱。整个比赛持续近一个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女子联队2:0驻监武警、三监区2:0二监区、一监区2:0监区、首轮轮空的机关男子联队进入下一轮的四强赛。第一轮值得一提的是女子联队分别以3秒、3.5秒“秒杀”武实力强悍的驻监武警战士拔河队,给前来观看的全体民警送上一场意想不到的精彩揭幕战。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狱民警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成不娇败不馁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民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民警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在欢声笑语中为丰富民警的业余生活添上了一笔浓郁的色彩。通讯员 石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