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漫步在鹿回头弯弯的林荫道上,看东方冉冉升起的太阳,为大地披上缕缕霞光,树枝上的鸟儿在清脆的唱歌,将三亚监狱老年志愿者们装饰的那么美丽、那么年轻。10月1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海南省三亚监狱退休老干部来到三亚市鹿回头景区向景区游客发放普法宣传手册,进行普法宣传,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法治宣传发挥余热。



在活动中老干部们向来往游客及市民耐心细致地开展普法宣传,纷纷呼吁身边的每个人,要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不要拖了海南发展的后腿,并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重点宣传的内容涵盖《宪法》《禁毒法治教育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



“退休不褪志,我们要严格按照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率先垂范,今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我们见证了海南的成长历程,现在海南又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我们老党员更应该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正如孙宝奎同志所说,省三亚监狱退休老民警虽然退休了,但依然沿着党指引的道路铿锵有力地前行着,继续为单位和社会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有意义。我们将继续充分为退休老年人服务社会搭建平台,不仅让老有所乐,更让老有所为成为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