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挑时代重任,更好地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提供有力保障,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省乐东监狱一监区党支部走进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勇挑改造重任"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建于2001年,以原琼崖纵队司令部旧址为依托,是全国100个重点红色景区之一。 纪念园位于五指山市毛阳镇毛贵村,原琼崖纵队司令部旧址,纪念碑高23米,正好象征着琼崖革命的23年红旗不倒。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纪念园陈列馆,重温了五指山那一段峥嵘岁月。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琼崖群众全力支持军队的感人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每名党员。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了解红色历史,学习好、传承好琼崖革命先辈的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进监区各项工作协调稳定发展,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不断提高罪犯改造质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投身海南建设自贸区(港)不懈奋斗!      

(通讯员 刘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