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下午,省乐东监狱2018年“共享运动,体验激情”运动会篮球项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监狱党委领导和监区领导之间打响了收宫之战。


本次比赛,由监狱党委班子成员组成的监狱领导队对决由各监区长和监管科室科长组成的中层领导队。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轮番展开一轮轮精彩的投球、漂亮的妙传、成功的抢板。队伍员默契的配合、严密的防守,比分相差非常紧张,将整场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场外观众也激情高涨,欢呼喝彩,激烈的赛事也迎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最后,监狱领导队以31比29微弱的优势战胜了中层领导队,监狱长和一监区监区长以个人得分16分双双获选全场MVP!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是省乐东监狱深入贯彻落实“文明大行动”,践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全省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赛程历时半年,有篮球、羽毛球、足球、排球等球类运动项目和趣味保龄球、猪八戒背媳妇、袋鼠夹球等多项趣味项目,旨在人人参与,全民运动。省乐东监狱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民警职工的业余生活,切实加强新形势下民警队伍建设,为海南深化改革和自贸区建设保驾护航!(通讯员:邓伦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