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监狱管理局

关于遴选2023年度信息系统运行维护项目

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根据我局2023年度信息系统运行维护项目建设需要,现向社会公开遴选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海南省监狱管理局2023年度信息系统运行维护项目采购预算金额154.47万元。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单位按相关管理规定支付。

二、报名条件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原件备查)

(二)在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供备案证明复印件或公告网页截图

(三)拥有5名(含)以上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提供以上人员的海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证证书及近一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

)提供2020年以来代理过单项招标信息化建设相关项目案例证明。证明材料:中标公告复印件或成交公示网页截图

)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提供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或承诺函。

三、报名文件递交

以上所需提交的文件资料均需盖章,密封后递交至海南省监狱管理局,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331日下午17:30。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的,将予以拒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倪警官,联系电话:18976238366。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新大洲大道292号海南省监狱管理局。

                                                 海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