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海南省司法厅机关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结果和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结果及考试综合成绩

考生可登录海南省司法厅官网“海南省司法厅机关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系统”查询面试结果及考试综合成绩。

二、体检对象

据考生综合成绩排名,按照体检人数与选调职位数的1.5:1比例(0.5按“四舍五入法”计算为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照综合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上午7:30;

(二)集合地点:海南省司法厅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海口市琼山区凤翔东路338号)。

四、体检确认

进入体检的考生,如确因特殊情况放弃体检资格,务必填写《放弃体检资格声明》(详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后,于2020年11月19日中午12:00前发送扫描件至sftrsc9022@163.com,并寄送到省司法厅人事警务处,同时以电话方式(0898-65919022)告知我厅,我厅将按程序组织递补。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当在体检当天上午7:30前到集合地点报到,迟到30分钟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进入体检范围的考生携带黑色水性笔和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在报到地点填写有关资料。

(二)考生体检费用由省司法厅承担。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体检,两证不齐全的,不予参加体检。

(三)考生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由他人顶替参加体检,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四)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饮食以清淡为主,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五)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次日,由体检对象本人申请复查一次,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咨询电话:0898-65919022

    

附件:1.海南省司法厅机关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x


      2.放弃体检资格声明.doc


                                                                海南省司法厅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