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司法厅“聚四方之才”招录

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工作公告

 

根据《海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我厅“聚四方之才”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工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上午6:40。

二、集合地点:海口市琼山区凤翔东路338号省司法厅办公楼前。

三、体检人员: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按招考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人社部发〔2010〕82号)等规定执行。

五、有关要求

1、3月14日16:00,进入体检范围的考生携带黑色水性笔和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到省司法厅办公楼十楼会议室集合,填写有关资料,并缴纳500元体检费用(以医院实际收费为准)。

2、体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要齐全。

3、体检考生须在3月15日早上6:40前到集合地点报到。体检迟到20分钟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考生体检时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违者取消体检及录用资格。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饮食以清淡为主。受检前禁食8-12小时,违者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0898-65919023。

 

附件:(附件)海南省司法厅“聚四方之才”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考生名单.xls

 

 

 

海南省司法厅政治部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