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监狱管理局公布面向社会

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结果及

面试工作安排的

(第6号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海南省监狱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结果(详见附件1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予以公布,并将下一步面试工作安排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724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海口市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

三、参加面试人员:体能测评合格并按比例入围面试的考生。

四、注意事项

(一)入围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7:00前,自行到面试地点报到。7:30开始入场,超过8:00未入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凭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两证缺一不可。身份证丢失的,须出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附有本人相片的证明;准考证丢失的,可登录网上报名管理系统进行打印。

(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实行百分制(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予以淘汰。

(四)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服从现场人员管理,按工作人员指引的路线进行候考,不得大声喧哗

(五)考生必须经过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检查后,方可进入指定区域参加面试。接受测温、检查时须排队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间隔不小于1米)。

(六)考生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在面试时不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898-65785069。

附件:1.海南省监狱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结果

     2.海南省监狱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考生须知

                  海南省司法厅

                                                                   20217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