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司法厅

2020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结果公告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我厅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以招考职数1:1的比例确定63名考生参加体检。因体检前进入体检范围的考生白静波(准考证号:4620010115614;报考职位:海南省新康监狱计算机管理一级警员、黄仁鸿(准考证号:4620011500913;报考职位:海南省三亚监狱管理教育一级警员2书面提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根据《海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和《海南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我厅按考试总成绩顺位递补海南省新康监狱计算机管理一级警员职位的1名考生王明楠(准考证号:4620010109020)参加体检海南省三亚监狱管理教育一级警员2无可递补人选不再递补。体检结果为:61人合格,1人不合格。现将体检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针对体检不合格情况,根据《海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和《海南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我厅按考试总成绩顺位递补相应职位的1名考生(省新成监狱计算机管理一级警员)参加体检(名单详见附件2),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附件1)海南省司法厅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结果.xls

      2.(附件2)海南省司法厅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递补体检名单.xls



海南省司法厅  

2020112日  

(咨询电话:0898-65919023)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