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司法部审核批准,现将我省参加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21011日至12日。

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在证书集中颁发期间领取证书的申领人,可向申请地市司法局联系预约领取。

二、领取需提供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2、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受理单。

三、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有关规定,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需由本人亲自领取,不能委托他人代领。 

 2、请申请人员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出示健康码绿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体温测试。

 3、申请人员进入服务大厅必须按要求佩戴口罩,服从管理。 

四、领取地点

   1、海口市司法局: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五西路78号美丽沙花园海口市法律援助中心,咨询电话:0898-68723943。

   2、三亚市司法局:三亚市迎春路5号(同心家园四期旁)市司法局四楼406室,咨询电话:0898-88276791。 

   3、儋州市司法局:儋州市那大镇新区路怡心花园B区19栋商铺(儋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898-23324239。

 特此通告。

                                   海南省司法厅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