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稳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202162晚上保亭县司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期夜校进行专题学习,全体公务员及局机关、保城、城镇两所劳务派遣人员39人参加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章同志再次全文领学《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等“三个规定”,进一步加深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秀梅同志传达了海南省司法厅关于在司法行政系统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和着制式服装人员中开展队列训练的通知文件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寿交传达学习了《保亭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关于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学习阶段结束后,还组织参会干部职工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应知应会知识第三次测试,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