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司法厅《关于在司法行政系统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和着制式服装人员中开展队列训练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精气神,强化队伍团队意识、纪律意识,保亭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人员于62日起,每周一、周三下午在局办公楼大院内开展队列训练活动。

为确保队列训练练好练实练出成效,县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训练方案,聘请了县武装部退伍军人黄帅作为队列训练教官,对我局干部职工进行列队看齐、报数、站军姿、整理着装等内容的训练。局领导班子成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主动参与训练,各室、所工作人员克服工作繁忙、家庭路途遥远等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充分体现了司行行政队伍听命令、服指挥、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为新形势下司法行政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开展队列训练活动,改善司法行政队伍警容不整、举止不端、作风松懈等问题,增强了司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