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顺利推进儋州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6月1日上午,儋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韬主持召开市司法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大誉,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连兴出席会议。

    会上,金韬领学《海南省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琼普治【2020】2号)文件要求,解读验收指标体系,明确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结验收的主要内容及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2020年是“七五”普法总结验收之年,作为全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我省“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目标要求,全面总结验收我市“七五”普法以来的工作情况,提炼经验,查找不足,为服务和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指出,“七五”普法验收内容丰富,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宪法、党内法规等普法重点内容的学习宣传情况、贯彻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情况、深化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工作情况等,做好全市统筹部署,不仅做好我局总结验收工作,而且要督促普治办成员单位同步做好总结验收工作,确保全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取得好成绩。

    市司法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