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开展全省律师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1225日下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律师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专题会。会议由县司法局局长王德章同志主持,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公共法律服务室、政治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参加了部署专题会。


会上,首先由县司法局分管副局长王寿交同志解读《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司法局开展全县律师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接着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做表态发言,最后由王德章局长就工作开展做了强调要求。

王德章局长强调:要把这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抓实抓细,活动方案落实到位,真正抓出成效,教育引导律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高素质律师队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此次会议明确了整顿活动的内容、措施及工作安排,要求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要加强学习,吃透活动方案精神,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查摆存在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