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下午,东方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评估考核集体约谈会,对我市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排名末位的板桥镇政府、江边乡政府和市税务局等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成果落地落实,助力东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卢胜同志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二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进一步履行好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三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法治政府建设成果落地落实。




  

    会议通报了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情况;板桥镇、江边乡、市税务局等三个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对本单位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存在问题照单全收,并下决心补短板强弱项,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正做到知责、明责、尽责。     

陈小博副市长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华强、刘小俊、曹一鸣、张裕辉、符艳丽、王绥臻、符兴彧和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5人参加集体约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