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保亭县2020年村级脱贫攻坚大比武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椰村中队落实脱贫攻坚村级大比武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村级大比武。20201014日下午,保亭县司法局局长王德章同志在什玲镇椰村中队主持召开2020年村级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推进会。椰村驻点单位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寿交、县人行副行长黄超和县文联主席王民以及椰村村委会的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德章局长对村级大比武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比目标任务完成进度;二是比克服疫情影响;三是比脱贫退出质量;四是比巩固脱贫成果;五是比问题整改效果;六是比能力作风。

王德章局长最后强调:为更好迎接2020年脱贫攻坚村级大比武工作,各帮扶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脱贫攻坚大比武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凝心聚力、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对照大比武指标体系和考核标准全面查缺补漏,排查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椰村在村级脱贫攻坚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