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上午,东方市司法局召开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王福林主持,局矫正室和基层室的工作人员,以及各司法所所长出席会议。


       矫正室主任蔡孝征对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进行总结,蔡孝征要求各司法所要继续落实好每月的动态分析研判会议制度,对于新出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详细地排查。蔡孝征还对扫黑除恶督导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说明,各司法所要加大对社区服刑人员及其亲属的宣传教育,严防社区服刑人员参与涉黑涉恶活动。


360截图20190522172638145.jpg


      基层室负责人符坚就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进行解析,符坚提出,化解社会矛盾风险隐患要积极发挥好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能,协调配合村居法律顾问最大限度对存在的社会矛盾进行调解。


      最后,王福林对在亚洲文明对话期间积极主动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教育的司法所提出表扬。王福林强调,各司法所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将各专项活动和日常工作结合好,将每一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提升工作质量。


360截图20190522172648449.jpg


360截图201905221726586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