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png

为贯彻落实市司法局新三定规定,动员广大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地做好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425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许克峥介绍了人员调整的情况,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季端荣主持,高文军副局长宣读了《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司法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片.png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许克峥

图片.png

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季端荣

图片.png

市司法局高文军副局长

会议指出,随着新“三定”规定实施,重新组建后的市司法局任务更重、责任更大、机遇更多,各科室要在新“三定”规定的基础上,将职责具体化、岗位化,主动做好工作对接,抓紧理顺和完善内部各项工作运行机制,肩负起推进“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的新使命,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亚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图片.pn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大局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工作交接,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新岗位。全体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规范个人言行,正确处理个人利益、部门利益与改革总体部署之间的关系,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真正实现“职能大整合、人员大团结、人心大融合、事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