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png

4月23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许克峥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图片.png

     许克峥在会上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要紧紧围绕省委七届六次全会总要求,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机构改革后的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四大职能,积极参与“平安三亚”“法治三亚”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会精神在市司法局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为我省以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三亚司法行政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片.png

高文军副局长在会上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局领导许克峥、刘跃忠、高文军、傅爱红、马凤梅以及其他处级干部、各科室(所)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