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郭光星局长、陈长兴副局长莅临东方市督导检查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工作。

360截图20190313152615052.jpg

      在板桥司法所,陈长兴副局长对该所17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点验和训诫,要求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要珍惜机会,努力改造,早日回归社会。检查定位监管系统和档案台帐后,郭光星局长对该所的动态分析研判和严管处遇人员划分提出了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对该所的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好评。

360截图20190313152605720.jpg

      在局社区矫正中心宣告室,郭光星局长从心理学的角度对宣告室的布局和设置提出了宝贵意见。在听取李德深局长和王福林副局长汇报后,郭光星局长对东方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整体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动态分析研判制度落实比较到位,档案、台帐比较齐全和规范,教育矫正效果比较明显。郭光星局长要求,要加强“六不准”教育,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政治站位和素质能力;要结合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详细梳理和排查安全隐患,争取实现“零风险、零负面”。

360截图20190313152554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