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上午,东方市司法局林如龙副局长、法援中心符开政主任、板桥司法所黄壮所长和曾德娟律师组成服务团队,在林如龙副局长的带领下,在板桥司法所为苏某川一家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咨询过程中,林如龙副局长安抚苏某川一家人的情绪之后,引导苏某川一家人合理表达诉求。村民苏某川说,自己的房屋在板桥镇政府开展拆除“大棚房”专项活动中,被拆除了。认为镇政府拆除其房屋不合法,应该赔偿他们的房屋和经济损失。林如龙副局长了解苏某川一家人的诉求后,就劝说其一家人想要通过政府赔偿经济损失,必须通过法律诉讼途径来解决,由法院判决政府的过错和赔偿金额,才能赔偿经济损失。

         整个法律咨询过程进行顺利,林如龙副局长和曾德娟律师的真诚态度和耐心解答,赢得苏某川一家人的信任。现在苏某川一家人积极联系律师,放弃蛮缠领导过激行为维权的想法,通过行政诉讼途径解决自己的问题。


360截图20190322153959372.jpg